Titanic 3D观后感

今天去看了titanic 3d首映。3D效果一般般,不过还是被剧情打动了。

看完了不知道为什么有点伤感。来美国也有2年了,也就意味着大学毕业有2年了。爱情这个词 感觉跟自己也许是没有缘分了。看着别人成双成对,我只能跟着好基友和普通女性朋友一起来看,心里想,为什么我生命中这么多美好的时刻,都没有她来和我分享呢?时光一天天逝去,自己的心也一天天更加难敞开。即使偶尔心动的感觉,也总是掺杂着其他的想法,畏首畏尾。有人说,人这一辈子至少要有一次彻底忘我的去追求一个自己心爱的女人,我一直也期待自己能够这么忘我一回,但是发现很难。总是希望别人可以先表示一些,然后自己再表示好感,总是担心自己先做了什么 然后被人看扁。做为一个男人,这样的心态显然是非常不好的。

虽然说人这一辈子的孤独是一直到死的,但是正因为孤独,我希望能够找到一个知我懂我的人来度过漫长的一生。爱情,不知道为什么对我来说这么难。都知道爱情是要自己去争取的,但是自己总是缺乏勇气去争取 去寻找。真希望自己能够改变这个性格的缺点。找到一个自己爱 她也爱我的人  然后you jump, I jump 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。真不希望自己最后老死,然后回首,发现从来没有真正遇到过爱情。

Leave a Reply

